酒糟娴兔子一碗

墙头千千万 海贼占一半

【斯凯奇-海贼王联名款运动鞋|测评】
之前兔子我就发过文章传达了对二者联名的激动,今天终于得空骑行了近30公里换了4家实体店,拿到了实物(万岁~!)这里做一下测评,坐标北京,给想入这系列运动鞋的海米一点参考~

1、款式:相信海米们都有自己钟意的角色,那么这里就从捕获几率上给出一些建议,根据店面大小(还有进货人喜好),出现的几率:乔巴=多弗>路飞=罗>山治=索隆,如果有特定想要的款,请去尽量大的店面噢!
ps.本人入手了路飞款,乔巴款也非常亮眼,只可惜兔子我不是那么软萌的妹子没有衣服搭~

2、质量:虽然斯凯奇的运动鞋一直以巨舒服但不耐穿闻名,本人也算是忠实客户,几乎所有的运动鞋都是斯凯奇的╮(╯▽╰)╭但还是不得不说,这个联名系列的硬件条件还是非常不怎么样的,以挑剔的眼光看,常见的问题:缝线歪、起线头、脱线,胶底鞋溢胶、溢色,甚至个别鞋只连商标都是歪的。。(我真的是在正版实体店嘛!?)所以个人建议,如果比较在意细节质量,请还是去实体店亲自挑一挑,虽然比网上略贵,但是所见即所得嘛~实体店还有纪念卡可以拿噢!

3、价格:官网上标出的价格是749,不参与任何优惠活动,兔子看了一下某宝和某鱼上,确实有很多更便宜的选择,真假不好下定论(大家也知道正版手办也有散货一说~),计划网购的海米请一定要先看看评价噢!
pss.本人实体店考察下来还是决定下手了,毕竟本身质量比较捉急,网购中奖概率还是比较高的ಥ_ಥ而且非常想要实体店赠卡

以上,如果还有其他想了解的可以私信问我~

psss.看了新一期鼠绘的文字情报,“千钧一发之际,那群人出现了!”那群人………嗯!?哪群人??!等等等等!求求是我想的那群人!!订蛋糕的电话是多少!?

评论(7)

热度(47)